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電子電路實作與應用(第二版)(附PCB板)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ROBINSON有幫助。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電子電路實作與應用(第二版)(附PCB板).ROBINSON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ROBINSON推荐的東西。ROBINSON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ROBINSON只會推荐好東西!ROBINSON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

電子電路實作與應用(第二版)(附PCB板)

售價:409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572197448
叢書系列:大專電子
規格:平裝 / 288頁 / 16K/ 19 X 26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二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本書主要介紹線性IC實作與應用的部份,特別設計一片實驗電路板,提供實驗上所需的各種訊號以及電源的要求,並且透過每個單元的零件圖與配線圖搭配電子理論,讓讀者更了解電路原理及實際應用。本書特色  1.本書著重於實作的部份,透過圖文解說使線性IC的實驗變得簡單又有趣。  2.每個實驗作者皆親自驗證過,去蕪存菁。  3.本書實驗豐富,並隨書附贈PCB板,便利且快速的滿足讀者所有電路實驗上的需求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全華圖書>所有書籍

以深入淺出的章節式編輯,配合精心設計的練習,讀者可以循序做,快速掌握MicroStation的電腦輔助設計強大功能,包括2D ...

2.彰化縣文化局暨鄉鎮圖書館推薦書刊
library.bocach.gov.tw/Webpac2/RECOMMEND.dll/Browse?...Translate this page

彰化縣文化局暨鄉鎮圖書館 推薦書刊:輸入書刊資料 目前有 0 本推薦圖書 頁數/總頁數:98/98 推薦書刊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146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