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CHRISTINE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我有去遍尋各大購物網站yahoo奇摩購物、momo購物、博客來、PChome、7Net搜尋優惠價格!【義大利Rudy Profumi】淡粉玫瑰花香沐浴露1000ml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【義大利Rudy Profumi】淡粉玫瑰花香沐浴露1000ml.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CHRISTINE有幫助。我最近也在找【義大利Rudy Profumi】淡粉玫瑰花香沐浴露1000ml,相關的資訊!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【義大利Rudy Profumi】淡粉玫瑰花香沐浴露1000ml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【義大利Rudy Profumi】淡粉玫瑰花香沐浴露1000ml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

【義大利Rudy Profumi】淡粉玫瑰花香沐浴露1000ml

售價:466



產品說明重量:1000G
【義大利RUDY PROFUMI】淡粉玫瑰花香沐浴露1000ML創新時尚 突破框架大膽用色 誘人香氛產地: 義大利米蘭全新到貨  限量商品!品名:【義大利RUDY PROFUMI】淡粉玫瑰花香沐浴露1000ML規格:1000ML X 1產地:義大利注意事項:1、請置放於幼童無法取得處,以免誤食。 2、請勿放置於高溫40°C以上,低溫,及陽光直射的地方。 2、肌膚若有不適情況請勿使用;使用後如有異常請停止使用,並至皮膚科治療。 4、 易燃,請遠離火源。使用時請勿吸煙5、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,請用清水沖洗眼部,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治療。※因為成分天然,建議開封後十二個月內使用完畢!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search.books.com.tw/exep/prod_search.php?cat=all&key=義大利

義大利Rudy Profumi】淡粉玫瑰花香沐浴露1000ml 創新時尚 突破框架 大膽用色 誘人香氛 產地: 義大利 ...

    1. Verwante zoekopdrachten
    We werken onze Gebruiksvoorwaarden en Privacyverklaring bij.Meer informatie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146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